龙凌薇

请墨香铜臭和肖战相关离开我的网络世界

【梦鷇】霹雳文化馆那些事03

 代18cm发_(:з」∠)_

   三余无梦生做了一个梦。
    修行到了他这般境界的人已经很少做梦了,他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这个梦境,心中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有了那么两三分的期待。
    此时出现在三余无梦生面前的是一片浓得化不开的雾气,鼻尖那点若有似无的白梅香气像是一个尽责的领路人,引着他向着未知的方向前进。
    三余无梦生摸出了羽扇,闲庭信步般地循着白梅的香味走进了雾气之中。他可不担心自己会遇到什么危险,一来自己尚在档案馆内;二来,他三余无梦生也不是什么轻易就能让人随便占了便宜去的角色。
    梦里的时空无疑是混乱的,三余无梦生无法判断自己走了多久,也不清楚自己走了多远,只知道眼前的雾气正在逐渐散去,然后他听到了一些声音。
    一开始的时候,声音还有些远,隐隐约约的听不分明,只能听出是个有些耳熟的男人的声音。三余无梦生继续不紧不慢地向前走,耳边的声音也越发得清晰起来。三余无梦生在记忆里面翻找了几遍,又反复地确认了两遍之后,方才辨认出那耳熟的声音竟是鷇音子。
    三余无梦生的脚步有了一个不易觉察的停顿,自己的梦里出现鷇音子这种事倒是不难理解,只是不该是在现如今这种暧昧不明的场景中。更何况,梦境中的“鷇音子”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怪,如果非要拿什么来比喻的话,大约是融化了的糖块,既甜且黏,而且散发着勾人的香气。
    想到这里,三余无梦生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,并用力地甩了甩头。鷇音子什么时候能和这些词沾上边了,我莫不是睡傻了吧。
    陷入思考的三余无梦生并没有发现周围的白雾正在发生着变化。它们像是有了意识一般,向着一处聚集,然后逐渐凝出一个模糊的形状来。
    待到三余无梦生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被这团凝实的雾气缠住了。随着一阵天旋地转,他竟是被那团雾气压到了地上。三余无梦生本能地挣了两下,便被雾气越发清晰的眉目惊得忘了动作。
    那是鷇音子。
    三余无梦生僵硬地任由“鷇音子”将自己压着,动作生涩地将两人的衣物一件件解开。被解开的衣物几乎是一落地便不见了踪影,不多时,两人之间再无一丝阻隔。三余无梦生只觉得口鼻间梅花的香气越发浓厚,他被诱惑了一般翻身将“鷇音子”压住,用力地吮咬起那两片单薄的嘴唇,直到它们都沾上津液,泛出艳丽的红。修长的肢体从身上抚过,三余无梦生感觉自己的心口燃起了一簇火焰,而“鷇音子”放纵的态度则让这点火焰快速地烧掉了三余无梦生的理智。他们疯狂地纠缠在了一起,耳边回荡着婉转的吟哦,三余无梦生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下身是被怎样温柔湿润的部位包裹,然后控制不住地发泄了出来。
    三余无梦生从梦中惊醒,感觉整个人都要不好了。然而,现实并没有给他整理心情的时间,便又强行塞给他一个“大礼包”。
    “清醒了吗?”鷇音子清冷但又像是压抑着什么的声音在三余无梦生耳边响起,“清醒了就放开我。”
    要完。
    这是三余无梦生脑子里唯一的想法,因为他现在不仅是紧紧地将衣衫凌乱,眼角发红,一副被狠狠欺负了的模样的鷇音子抱在怀里,自己的小兄弟还精神百倍地顶着对方的大腿。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